close
自己的,患上,事情,疾病,存在

提問: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強迫癥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就是我上班,我老是覺得有人在喊我,我一回頭,卻沒人喊我,而且老忘事,上班忘記帶手機,也容易忘記帶鑰匙,最近一周天天失眠,睡不著,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著了沒有,就是感覺找了一個好姿勢睡好了,可是思想一直醒著,意識清醒,也不知道是怎么熬到天亮的,總之就是醒著!哎,今天一個多年沒見的好姐妹給我打電話,她說我可能是患有強迫癥,嚇了我一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哎,,,煩啊! 医师解答: 強迫癥是一種精神上的疾病很多時候自己不會察覺的到,下面就列舉一下女性強迫癥的癥狀表現:  1、經常反復洗手而且洗手的時間很長,超過正常所需要。  2.、對自己做的大多數事情都要產生懷疑。  3、為要完全記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而困擾。  4、內心脆弱、急躁、自制能力差,時常會感到焦慮、不安,對自己的期望值很高,很在乎別人的評價。  5、還會出現食欲不振、失眠、頭暈、胸悶氣短等癥狀。  女性強迫癥的患病原因:工作壓力大演變成白領強迫癥  白領強迫癥是以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主要表現的一種神經癥。以有意識的自我強迫與有意識的自我反強迫同時存在為特征,白領們明知強迫癥狀的持續存在毫無意義且不合理,卻不能克制的反復出現,愈是企圖努力抵制,反愈感到緊張和痛苦。出差去機場的路上,總覺得機票忘帶了,反復開包檢查;開會時總覺得手機在響,不停看手機;上班停好車,走進辦公室,總是擔心車門沒鎖好;出門反復鎖自己的抽屜,生怕抽屜沒鎖好……如果有以上這些癥狀之一,那么你可能已經患上白領強迫癥了。如果,你覺得有以上幾點,那么您可能患上強迫癥了,要注意治療,您是上班女白領,其實可以買點靈芝泡茶喝,平常多注意養生,這樣,疾病自然而然就不會找你了!依我推薦選擇黃靈芝茶效果不錯,我一姐妹是搞銷售的,連續2周失眠,就是黃靈芝茶治好的,黃靈芝茶好像失眠,抑郁,神經衰弱,強迫癥都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