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病入膏肓,像你,意外,小心

提問: 我是不是有妄想癥?還是強迫性思維?誰能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懷疑這個客觀世界的真實性,我懷疑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的意識,一切都是不存在的。被這個問題折磨了有一個星期了,無法自拔。我以前是一個很積極、很活潑、很向上的人,自從有了這個懷疑之后,我整天頭暈暈的、嗜睡、沒精神,什么也干不了。 我懷疑這個世界是一個程序、一個高級的夢、一個高級的RPG游戲,而我是游戲里唯一的玩家,一切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每當我看見可愛的家人、同學、繁華的街道,我就會想“這些都是真的存在的嗎?抑或只是程序一樣的東西,只是用來欺騙我的?在我的感知范圍內是活生生的,我的感官一旦感覺不到它們,他們就消失?” 每當我看到各地新聞、歷史事件、地圖上的各個地域的時候,就有一個念頭冒出來:“這些會不會都是假的?會不會根本就不存在,只是為了欺騙我的感官和邏輯?” 我還猜想,是一個強大的力量把我帶入了這個虛擬的世界,然后在真正的現實中觀賞、玩弄著我。 怎么辦怎么辦?我快發瘋了,請你們救救我!!! 我該如何恢復原來的自己?我好害怕我會瘋掉!! 2010-08-25 17:10 我做什么事情、想什么問題的時候,“世界是假的”的念頭總是會不時地冒出來,然后就什么熱情、興趣、積極性全都沒有了。我一直在說服自己這個世界不是假的,可是自己還是懷疑。我好痛苦!!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趕緊去一線城市找一個會催眠的心理醫生,不然小心會出現意外或者精神崩潰。這里的人大抵只能排小憂解小難,像你這種病入膏肓的人必須靠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