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你爸爸,而成,后代,分解

提問: 父親是AB型血,母親是O型血,生的孩子什么血型? 問題補充: 我爸爸是AB型血,我媽媽是O型血,我去醫院驗血,查出我也是O型血~可是我從網上查,O+AB都說不會生出AB型血或者O型血,但是我就是O型血,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確實有這種情況存在,報紙報道過,可畢竟這種情況還是少見的,舉例:爺爺血型為A,奶奶為B,分解為Ai與Bi,他們的后代(你爸爸)血型可為AB或O,然而你爸爸血型AB中可能夾帶了ii組合而成的O型(少見)與你媽媽O型結合就有了O型的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