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看了,我看,你就,可就

提問: 我總喜歡說臟話,我該怎么改!! 問題補充: 100分!順便教我幾句口頭禪來代替我一直說的X.... X你X.....2010-08-25 17:21 糾正一下,其實我并不是喜歡講臟話,我也不怎么用臟話罵人,我只是偶爾來一句口頭禪之類的,如靠《,并不指我生氣了》所以我希望大家給些口頭禪來代替我那X XXXx而且我要去的下一個工作環境是一句臟話說了都會被人罵的,即使是習慣性的毫無攻擊性的臟話也不行還有你們說找女朋友監督,我試過,結果是我女朋友也張口閉口:草:我說的是普通話臟話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這個題目,覺得你打算改的決心是有了,剩下的就是怎么改了。我看,這可就簡單多了。你想想,每次你說臟話時是不是覺得特別有力量?俗話說,一樣的話,十種說法。你不妨每次說臟話之前,好好想一想,用別的話來說,是不是更趕勁。然后你就本來要說的臟話換成這種更好用的語言。這樣,慢慢地就改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