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就能,做假,答案,功能

提問: 像我這樣的情況工傷能不能評上級?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在廈門的一家小五金公司上班,在2010年8月14日晚上加班的時候右手小指被機器壓傷,右手小指指甲處骨頭斷,中間到指甲那節骨頭斷了下面那一邊!但是肉還在。醫生說傷好前面那節還能動像這樣的情況工傷能評幾級?如果廠里不給報工傷我應該怎么辦?廠里和我沒簽勞動合同,而且當晚去醫院的時候本來是用我名字登記的后來在我去治療的時候老板又打電話給送我去的那個工友讓他找醫生把我的名字改成另一個人的說是因為我沒買工傷保險。像這種情況我自己能去申請工傷鑒定嗎?沒合同沒病歷 .如果評不上級的話我自己就不想去做工傷鑒定了太麻煩!2010-08-25 16:34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果傷指喪失了功能,就能評上傷殘。那種弄虛做假是在騙保,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建議你還是維權,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