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我是,疾病,都有

提問: 腰疼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自己今年不到30,平時工作主要在辦公室,工作起來有點忘我精神。但后來右邊腰疼,到醫院檢查說是腰間盤突出,讓我吃藥,醫生說不厲害,吃點藥再說。因為自己平時就不喜歡吃藥,也就沒吃藥。我在想真是腰間盤突出,吃藥能治好嗎?請明白人給個建議,有什么好辦法呢?如果坐時間長了,現在是左邊也偶而疼。謝謝!2010-08-25 14:47 真誠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看來以后還真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能站久或坐久。想想自己年齡不大,身體倒不行了,真是后怕呀!還有,再是鍛煉的話有沒有一些針對性的鍛煉活動呢?希望高手指教,自己是希望能恢復正常,現在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不能干這不能干那還真不行呢 医师解答: 我是作拍片的,每天見到腰椎間盤的都很多,十幾歲的都有,據我所知這疾病只能緩解癥狀,在我身邊有這疾病的人都是推拿、按摩、針灸,癥狀好了就注意不要給扭到,不做粗重活,以后偶爾可能會又痛,到時又吃點藥或按摩一下,癥狀又會好起來,但你再去拍片的話還是會突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