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心不良,并不,也要,人是,去做

提問: 被一些人恨著代表什么呢? 問題補充: 還是前一段時間問題的延續,自從我2007年開始上網不久后就一直有這樣的問題。當然這不是說上網不好,可我好像遇見非常不好的人了,最離譜的是這些人用的手法很隱蔽一直都在跟蹤打擊我而且還會經常裝作是我熟識的人。說些很讓人惡心的話或者做些別的無聊的事情。我看這些是不像是正常有理智的人的行為.他們喜歡玩些心理暗示和文字游戲,我一點也不喜歡這些人該怎么避開他們。2010-08-25 10:44 可能肇事者就在回答問題的人里面,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我不想隨意揣測。惡作劇也要有分寸不要太出格。根據此人的說法就是凌虐我娛樂他(她)。我已經用過很多方法看起來都沒什么效果我決定置之不理我也這樣做很久了。我希望和此事有關的人看到以后自己反省一下你這樣做會有什么意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世界之大無其不有,并不奇怪,那些人沒事做,專門去做一些無聊的事情,也要可能有些人是居心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