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太,把它,穿著,拖到

提問: 男科問題?我很擔心! 問題補充: 7月18日起,我在某城市一AM賓館開始住,一直住了12天,在住了8/9天的時候,突然有天感覺到我的陰莖冠狀溝下開始有污垢(普通白色),那段時間天熱,但是我一天沖澡都是1-2次,衛生能保證。期間,我感覺賓館床還算干凈,就裸睡,大概4,5天,就出現了這種狀況,到現在馬上一個月了,一直沒好,還是那樣,我每天都要洗那個地方2-3次,有時候有點癢。如果晚上睡覺前洗干凈了,第二天早晨起床,看看那里,手輕輕搓里面,能搓出一點點白色污垢,要是時間長點,比如24小時一洗,那里的垢會多些。但是洗干凈了,那里看不出有什么不正常,白色垢有一點異味,不重。本人無性生活,偶爾自衛,應該可以保證那里的衛生,但是有點擔心,這到底是怎么了?為什么每天都要洗1-2次,每次都能洗出一點垢來?我很是擔心! 医师解答: 現在情況還不太嚴重,別想著把它拖到自愈,天亮了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免延誤病情,看是不是普通細菌引起的。另外,服務行業經常出沒的地方要慎重選擇,以后住賓館盡量選擇衛生條件好點的,盡管如此,晚上也不要裸睡,最好穿著自己的睡衣,不要在賓館里泡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