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婆婆,你可以,你有,公婆

提問: 心理困惑 問題補充: 公公最近半個月不知什莫原因,我和老公不在家的時候,總坐在我的床上看報紙,看完后就把報紙隨手扔在床上,我給婆婆表達了不滿意后,他還是在我床上看報紙,只不過后把報紙拿走了,但我的兒子放假在家,都告訴我了,其實我也能看出來,這讓我很不開心,我該怎么辦哪? 医师解答: 關于公婆的問題在現實中是比較難解決的,要根據老人家的不同的性格來解決問題。你有向你婆婆表示你的不滿,那你的關系應該是跟你的婆婆不錯吧!你可以試著和你的婆婆溝通,問一下是否有哪些做得不好需要改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