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毛囊,仙人球,我有,油光

提問: 天天坐在電腦前,掉發的問題有沒有良策? 問題補充: 聽老媽說剛一下生的時候都沒有頭發,到了兩三周的時候才開始長頭發,也是又少又黃,像金發,哈哈。雖然后來老天對我不薄,雖然看不出頭發少,但是實際也還是頭發少,每天早上梳頭的時候看到掉的一把頭發,心里刺痛,害怕那天會變成夢里禿頭的那個樣子,有時候害怕到流眼淚。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自己分析很大的原因來自電腦輻射,可是現在沒有電腦什么也干不了啊?有沒有哪位專家指導下,怎樣能養護下頭皮,減少掉發。 医师解答: 我有良計兩條,一在電腦邊放仙人球減少輻射,二勿需天天洗發這樣傷害毛囊,再者建議什么霸王啊都沒用,再者就是你若滿臉潮紅油光滿面,我不排除您患脂溢性脫發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