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狗咬,狗狗,也不,有的

提問: 我是否患有狂犬病 問題補充: 我大概在9到10年被,被狗咬過, 時候馬上用肥皂清理了傷口 。 但是我是在三天之后才去打的狂犬疫苗。請問我這種情況下注射疫苗有用嗎? 我是非患有狂犬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被狗咬后必須在24小時內注射狂犬疫苗,過了這個時間段,效果會大打折扣。 有一次我去寵物店看到一個寵物美容師被狗抓傷, 我問你們這要是遇到被狗咬的情況怎么辦,他回到說, 唉, 沒事, 我們都習慣了, 以前被咬也沒打過什么針, 一般狗狗是沒有狂犬病的。 還有就是如果這個城市有一只狗得了狂犬病 所有的狗狗都要殺掉 不然這樣傳染開來就恐怖了,所以樓主也不必太驚慌,特別是你被狗咬了這么多年還是好好的,那就更不用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