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朋友,你的,有一,如果你

提問: 向“May Hagne”請教:我懷疑他 問題補充: 我懷疑他,在和我交往前有個女朋友,我不知道該怎樣去確認這到底是不是事實,你能教教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我這么和你說,搞對象的在和現任處朋友之前都可能會有一個或幾個異性朋友,但是最重要的是現在他是不是真心和你處朋友,而不是玩腳踩兩只船,從你的問題我看出,你是不是懷疑他玩腳踩兩只船的游戲啊,而你又苦于沒有確鑿的證據。其實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擔心,處一段時間就會露出狐貍尾巴,比如在過節或者應該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借口有別的事,那就說明他很可能是會另外一個去了。這種把戲,久了必會露出蛛絲馬跡。所以談戀愛一般都要談一段時間,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你僅僅是為了搞清他和你處朋友之前談沒談過女朋友,那你大可不必費那個心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