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咳痰,你的,好了,你是

提問: 喉嚨里的痰咳都咳不完,而且很難咳出來,痰里感覺有細小顆粒 問題補充: 喉嚨里的痰咳都咳不完,而且很難咳出來,一直卡在喉嚨里好難受,我基本上都是直接吞下去了,如果非要使勁咳,經常都會搞得我一身汗,而且想嘔吐。吐出的痰里感覺有細小顆粒,或者說是絲狀,顏色我描述不清楚,有點黃,但是不特別黃,可能偏褐色。反正痰不是純黃色的,里面有穢物,以前把痰吞了我還不覺得有什么主要是看到這個痰我有點害怕。。。我經常在不通風的環境下抽煙,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了什么肺病,昨天有朋友幫我解答了,說可能是咽炎,但是我這個痰的癥狀是不是真的就只是咽炎,麻煩各位給我個明確的答復 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咽炎主要是干咳,一般不會有痰,有痰會很少量。可能是支氣管炎,因為咳痰,痰中有黃色。說明上呼吸道有炎癥。而且,你最大的問題是往身體里咽痰。這個意味著什么?你把細菌又吃到身體里去了。痰是呼吸道里細菌的營養物,咳痰是把呼吸道中的細菌以及營養物代謝到人體外。你這個習慣很不好。這只會加重你的病。這個是不是咽炎,還是到醫院耳鼻喉科做一下檢查比較準確。他們會讓你拍一個肺部的X光片,確定你不是支氣管炎或者肺炎,才能確診你是咽炎。得了咽炎,也不要怕。買羅漢果,剝開皮泡水喝,一直喝到,沒有甜味為止,總共需用十枚。到第四五個時,你會感覺咳嗽的感覺好了很多,幾乎就沒有了但是要堅持到第十個,中間不可以間斷。要不然,不去根兒。另外,建議你戒煙。明年一月一日起,全國所有公共場合禁煙。你那么愛抽煙,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