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她的,心理,你可以,才行

提問: 精神科 問題補充: 王老師您好!我是一個剛成年的小男孩,我談的問題就是精神心理上的,不過不是我,是的姐姐。下面是我姐姐的一些癥狀請老師仔細看看:我姐每天都有很多話,很敵視人怕人說傷害她的一切,晚上睡覺吧板凳桌子一些東西都拿在被窩里,還把菜刀放在枕頭底下,半夜不睡覺注視著姐夫讓人很是恐懼。請問老師你能給一些見解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三級心理咨詢師,她的這些表現是精神分裂癥的典型表現,存在被害妄想,我百分百確定是精神分裂,趕緊去精神病醫院住院治療,需要藥物治療才行,然后恢復期一定要得到家人的體諒關懷,然后輔助下心理治療,你可以看下百度百科,精神分裂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