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去了,他要,掉了,很慢

提問: 智齒的生長階段 問題補充: 智齒到底是怎么長的 是一顆牙慢慢長出來 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我的牙是一瓣瓣的長的 好比我有四個牙根的話 好像是分四次長出來的 要不然每次長的時候我怎么只看到一點點 而且長的頻率也特高 經常就牙齦腫著 如果是一個完整長的話不可能長這么慢啊 如果真是我猜的這樣的話 那不是要長十幾次 太痛苦了 現在兩邊都在長 我受不了啊... 医师解答: 沒辦法,因為人的嘴在退化,頜骨變小容納不下智齒,所以智齒的生長很慢很艱難。之所以間斷是因為智齒生長受局限,他要不斷的改變姿勢,所以智齒沒有幾人會很正的位置。我的就是從側面長出來的,整個牙齒掉了一個個,所以就很痛,會腫發炎!沒辦法,熬過去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