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我的,也是,有一,心情

提問: 關于胃病吃藥 問題補充: 請問消化內科專家:我月初到醫生看了胃病,1,反流性食管炎。2慢性淺表性胃炎。3球部對吻潰瘍III。當時李醫生開了二付藥給我,第一付是(達喜、艾克兒咀嚼片、諾邦緩釋片、波利特片)是一個星期的療程。第二付是(歐迪佳片、瑞波特腸溶片、達喜、自維膠囊)是二個星期的療程。在第一個療程吃過后接著吃第二療程的藥,如今第二療程快吃完了,我想問問還要不要接著吃下去?或者說這四個藥哪些可以不用吃了,哪些還要繼續吃下去?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一名衛生院內科醫生,我的建議是:得了胃病基本上就是三分治七分養了。我不清楚你吃的藥是哪類藥。但是基本上胃病就是三聯療法(胃黏膜保護劑、抑酸劑、抗幽門桿菌),如果現在你本身沒有不適癥狀可以停藥,但是絕對禁忌的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進食不能饑一頓飽一頓的了,要有規律的。以前提倡少食多餐,但最近專家指出一日三餐定時定量對慢性胃病患者更有好處的。當然如果你是男士的話,飲酒就更不行了。還有一方面就是心情了,情緒影響身體激素分泌,進而影響消化系統。保持好的心情也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