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副作用,有什么,你可以

提問: 減肥產品排行? 問題補充: 現在的產品越來愈多,都不知道哪些有效果,我想參考排行,誰能給我個啊? 医师解答: 現在的減肥鏟品真的是太多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當時下決心買減肥鏟品的時候也是天天爬到電腦前查查,一個一個地問用過的人。后來又等到國慶期間人家搞活動才下決心買了一盒,后來我們寢室的一個室友看著我瘦下來了,其實我自己倒沒感覺有什么變化,她自己也訂了一盒。還沒到就吃我的了,想想都可笑。唉,想減肥的心理可想而知呀!忘了說用的是什么產品了,那時候大家對 程丹彤 減脂瘦身茶 的評價還都挺好的。我用著也沒有什么副作用,聽說是純中藥的獨制秘方,還沒有副作用,到明年趕上體檢的時候希望我不要超標。我買東西也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也像我那時候多看看,多問問。希望大家也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東東。我在給大家一個蘋果減肥法學習學習。蘋果減肥的方法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③不管什么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④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凈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⑤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也可以試試那個程丹彤減脂瘦身茶,聽我一個朋友說用了效果很好的,還沒有副作用。⑥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⑦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