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他了,之快,之深,答案

提問: 關于愛人早泄問題的請教 問題補充: 我的愛人追求我八年,他深愛我,可是我并不愛他,因為我想找一個愛我的人嫁,就選擇了他。結婚最初幾天,我們的性生活都沒成功,后來到醫院檢查得知是我的處女膜過厚。之后我做了手術。但結婚十余年,我們的性生活從來沒和諧過,他總是早泄,以至于我們目前已有兩年沒有性生活了,導致他有了外遇并和我提出了離婚,我病了,他心軟回頭了。但他仍是早泄,我們很苦惱,他和別的女人非常成功。怎么辦呢?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樓主,你應該懂得“愛之深,勃之快,射之速”吧?如果理解了,你就會同情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