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再上,人身安全,可靠,生命

提問: 坑煞我了,修車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坑煞我了,那個修摩托車的小伙子!我的車才跑了兩萬多,就是打不起火來這點毛病就給我大拆了。那次勉強騎走了,之后便毛病不斷,上一次打不起火來,掛上四檔推不起來,之后,我掛上三檔才推起來,我是掛上檔硬推起來的。今天AM我本打算去中心醫院針灸的,怎么也打不起火來了,掛上哪個檔推都推不起來。我已知道小伙子技術不咋地,猶猶豫豫的還是去了。結果又鼓搗半天,給我拆了東西,最后還是不行,我以前又沒有大修過。我只好氣呼呼地把摩托車推回家來。還有前些日子給俢的電動車,換了個電把,結果這電動車成了飛車,走著走著,這車就突然竄出去,太危險了!換了外帶,結果外帶是長瘤子的,這車一走起來,上下亂顫,能把人扥出個胃下垂來。嗚呼,我的摩托車!嗚呼哀哉,小伙子,你連同我的摩托車一塊哈密了吧!都是臨村的,可真拿他沒辦法! 医师解答: 事關行車安全,人身安全,馬虎不得,還是找個可靠的正規店收拾好了再上路,生命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