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香格,的是,也是,您的

提問: 怎么減肥 問題補充: 我170CM/體重124斤、雖然不是很胖。但是腰部。大腿肉多。穿衣服總覺得不好看、我應該怎樣健康瘦身呢?2010-08-23 15:25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樓主的身材跟我一樣,樓主應該也是辦公室一族把?這種情況下我們有兩個三個選擇!1. 吸脂減肥。但是吸脂減肥對身體的副作用太大,容易引起各種并發癥發生。2.其次減肥最快的就算是藥物產品減肥了。但是根據樓主的要求很多普通減肥產品都打達不到您的要求啊! 所以我們就要找針對腿部,腰部,和臉部專門來設計的一款減肥產品,這應該是屬于減肥產品的升級版了,哈哈哈哈。3.通過服裝來修飾身形。但這可不是長久之計。將來萬一處對象了。。。小伙子一摟,呀! 這小妹腰咋這粗捏!?那就穿幫了。 我奶奶那邊有個姐姐跟我家不是經常來往,只記得小時候她胖嘟嘟的,比我還胖,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留學回來后竟然比我瘦的多。。。。我都懷疑她是不是專門跑出去整容了。哈哈。開個玩笑。 后來她跟我說她們那里特別流行 香格兒減肥。 而且香格兒可以說是國外女性朋友人手必備的美容減肥產品了。 依我的個性當然是馬上殺到她家,找到了這個傳說中的香格兒~ 于是乎開始了我有一減肥征程。。。 因為我以前有過減肥經歷所以懂的通過食物來發揮減肥藥的最高藥效。所以在這里也推薦美女們多多了解一下食物與減肥藥之間的搭配。? 今年流行的高腰裙我穿出去覺不掉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