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吃得,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淘寶減肥藥哪個好? 問題補充: 我剛生完孩子,吃過很多減肥的,但就是沒什么效果,誰能給我推薦下啊? 医师解答: 現在的減肥鏟品真的是太多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當時下決心買減肥鏟品的時候也是天天爬到電腦前查查,一個一個地問用過的人。我覺得還是要選擇對的方法,才能減成功。以下是別人推薦我的減肥方法: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全麥制品。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后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咽。7.吃到八分飽后絕不勉強再吃。8.吃過東西后,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9.盡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半年前朋友介紹了“程丹彤減脂瘦身茶,在它的幫助下,我減了10斤,并且一直沒反彈,大家都評價不錯。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