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是,骨科,它能,酸痛

提問: 幫幫忙看看我這是不是頸椎病!! 問題補充: 我最近感覺背心不怎么舒服,低頭和昂頭脖子都會疼,這是頸椎病嗎?如果是要怎么治療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一個骨科醫生,你這種境況我經常碰到,頸椎病已經成為城市人群的高發病癥了,而且在臨床來看很少有治愈的案例,關于頸椎病的防治,國內外很多醫學專家都建議使用溫感記憶棉枕頭,它能很好的貼合頸部曲線,給頸部頭部足夠的支撐力,減少酸痛點的產生,對頸椎問題有很好的緩解作用。另外你最好經常活動活動,做做頸椎操都會對頸椎的恢復有很大幫助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