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我家,我就,也不,它的

提問: 孕期什么時候開始補鈣,用迪巧的鈣片好么?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10個月了,我在剛懷她時就認真補鈣,每次查骨密度都沒有降過,也沒有象其她孕婦出現過抽筋、便秘等現象。現在我家寶寶也很健康,結實。我選擇的補鈣產品可下了不少功夫。如果補鈣產品如果是藥品或保健品,我不建議去用,是藥三分毒,保健品也不例外。我主要以營養食品為主,其次在相應的吃一些鈣片,迪巧維D鈣咀嚼片就比較合適孕婦吃,在哺乳期的時候我就開始吃了。效果很好,美國進口的。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