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患者,疼痛,性腺,下腹

提問: 我會不會是宮外孕啊 問題補充: 我7月20號來的最后一次月經,到今天8.23號還沒來,我用試紙測過顯陽性,但還不是強陽性,8月18號早上的時候來過一點點月經,然后就沒了,我現在左側小腹感覺有點隱痛,我擔心我會不會是宮外孕啊?而且這幾天我怎么感覺全身都酸,沒力氣,有時候又感覺心率不太正常,有點慌的感覺,平時我的身體很好的2010-08-23 14:10 我說的來了一點點月經的意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月經啊,就是早上起來發現出了點血,顏色比較深點,AM就沒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懷孕了,就不應該在8月18號再“來過一點點月經”。現在,應該弄清楚究竟懷孕與否。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婦科做血檢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是檢測是否懷孕最迅速而又準確的方法。只有確定懷孕了,然后再來考慮是不是宮外孕。宮外孕的早期表現: 1. 停經 大部分患者停經6~8周,但也有的患者無明顯的停經吏,有的將陰道出血誤認為是一次下常的月經。 2. 腹痛 是因為輸卵管破裂所至,常為一側下腹撕裂樣疼痛,還伴有惡心嘔吐,肛門墜脹感如果是出血過多時時疼痛難忍. 3. 陰道出血:常有不規則陰道出血,顏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過月經量,總是淋漓不凈. 如果是大出血,則情況要嚴重的多,有暈厥和休克。 如果沒有以上類似狀況,大可不必驚慌!最好60天以后再做B超,因為做早了啥也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