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腔,你的,的是,都是,有什么

提問: 腎臟1.3X1.7厘米囊腫? 問題補充: 我09年10月底進行過一次體檢,身體很好,無任何問題。今年8月上旬又進行了一次體檢,B超檢查出一項:左腎臟出現1.3x1.7cm的囊腫。有點擔心。大夫問我腰部是否出現過不適?我說沒有,確實沒有。雖然大夫說沒事,定期檢查,下次檢查看看是否長大或者沒變化,再說。我心里總是在擔心,我才28歲,男性。害怕以后會囊腫變大,做手術等等,特別也擔心會影響我的性功能。我還30不到啊。哎對于飲食,我現在已經不吃豬肉,不喝白酒,等等了,只是吃魚肉,青菜,水果,還經常早起跑步鍛煉。哎,心里總是擔心,請問有經驗的朋友或大夫,告訴我,我還應該怎樣做?1.3X1.7厘米應該不小了吧,人的腎一共才多大啊。會對我有何影響?2010-08-23 00:37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腎囊腫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目前沒有特效藥物治療,一般直徑大于4厘米的或有腰痛癥狀的才需要進行治療。大部分都是B超等檢查偶然發現,基本沒有什么不適癥狀。治療方法可以穿刺(復發率較高),再就是開刀手術,進行腎囊腫去頂減壓術,目前應用較多的是微創手術,即在腹腔鏡或后腹腔鏡下進行去頂減壓術。根據你的情況,囊腫小而且為單發,當然也沒有特殊要求的飲食治療和預防,不用擔心,需要注意的就是以后半年左右復查一次,了解囊腫生長情況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