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想,虹膜,我在,眼珠

提問: 海昌black靚娃娃鏡 問題補充: 海昌black靚娃娃鏡有多少種顏色?那種戴起來比較顯眼大又有神呢?鎖水保濕效果咋樣? 医师解答: 我也是準備換美瞳眼鏡呢!~ 近期準備換海昌Gray魅娃娃鏡! 這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棕色的,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虹膜~ 我想你應該適合 BLACK靚 黑色的``你眼珠黑嘛!我以前帶的是韓國Bescon的夢幻黑,太黑了!有點假的感覺~ 前幾個月比較舒服,再過幾個月就不行了!干! 所以快1年了!該換了! GEO這個品牌是韓國的!真貨帶上很漂亮很舒服的!~ 我在網上可得眼鏡網的,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