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你自己,小朋友,也是,才知道

提問: 女兒的異常動作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從她兩歲開始就有了,她會找一個可以手扶著的地方坐下,兩腳并擾,兩腿就開始慢慢的磨搓著,直到滿頭大汗.剛開始我也沒注意,后來過一段時間就這樣過一段時間就這樣,我就問她了,為什么這樣.女兒很天真的回答我, 這樣很舒服的.我就跟她聊了很多,說這是病病,不可以這樣,否則要去看醫生的,快有一年沒發現這樣了,現在女兒五歲了,今天中午突然發現她又這樣的動作,全身都是汗, 我就問她怎么了.她跟我說:媽媽,兩條腿這樣搓,尿尿的那個小屁股會很舒服很癢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問小孩子這樣正常嗎?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之前也人提過同樣的問題有人回答說這是小孩子的自然行為,忽略不記。不過依你說的情況和小孩的回答看來你最好適當干預告訴她,她現在的動作對她來說是不好,不衛生的,別的小朋友遇到這樣的事,都不會忍著,只跟媽媽說,媽媽們都不讓小朋友這么做,你自己也是看書才知道這不是衛生的,另外,你自己應當先適當咨詢當地的兒科,問問兒科大夫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