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搞掂,跟他,們溝通,們吃餐飯就

提問: 想找診所開一個工作經驗一般花多少錢 問題補充: 我06年就大學畢業但是一直沒干護士專業09年考了資格證才做了一年現在因為要出國 之前的經歷空白不行 再說經驗也達不到人家的要求 無奈之下 想出讓私人的診所給我弄個工作經驗因為我想過了 之前的都是沒有執業證 所以就說在診所是臨時工 的那種 再說也沒有合同 我想的話應該是行得通 但是我現在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人家愿意呢 開三年的經驗誰能指點下 大概要花多少錢合適啊 謝謝!2010-08-22 17:08 問題是現在必須要弄到工作經驗啊! 医师解答: 不需要多少錢的,跟他們溝通一下,請他們吃餐飯就搞掂了。或者給他們個紅包要大一點肯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