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自己的,不是,目的,有的

提問: 求高人解答疑問、 問題補充: 我明天剛14歲生日。是這樣的,兩三個月前左右,我在車站等車上學,突然覺得眼前的景物顏色都是黃色的,而且天旋地轉,然后突然就暈倒了,但是過一會兒,眼前的景物又清晰了,我還能站起來走回家呢。所以后來也沒太在意。但是從那以后,我就經常會頭暈,但都是幾秒鐘的事情。每次蹲下,然后站起來之后,就暈幾秒。坐下來后,再站起來,也會暈幾秒。有時候就站著,也會這樣。我之前以為是短暫的腦充血,大腦緩不過來,是正常現象。但后來我就覺得不可能那么頻繁吧。我朋友說我是貧血,可是我平時也吃很多有糖分的東西呀。由于家庭的環境不太好,去醫院做全身檢查費用太貴了。就只好上網求救了,希望有哪位高人能告訴我是怎么回事。2010-08-22 12:48 不要嚇我..什么癲癇?不會吧、我的心應該沒事吧、其實學校體檢我都正常的、就是有這些癥狀而已~ 医师解答: 貧血不是吃糖酒可以,一切原因還是自己的營養不均衡不協調,主要是自己平時飲食上有問題,人常說:病從口入。說的一點都沒錯,你需要調一下就可以了,身體里面缺銅和鐵元素,但是你不能買單個的營養元素來吃,一定要均衡的吃,不然你銅和鐵補好了,而又缺鋅的流失······這樣的補充方法是不科學的,循環式的補充永遠達不到補充的目的,所以要全面的補充。但不是要你買所有的營養元素來補充,一定要選好產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