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多吃,不要吃,就好了,注意

提問: 咽喉炎做過電燒后的癥狀 問題補充: 我是女性 19歲今年 前些日子嗓子發炎 去哈爾濱的醫院 醫生給我在嗓子內噴的藥 噴了7 8天 嗓子是治好了 但是鼻子就犯毛病了 睡覺的時候總是鼻子不通氣 有時候鼻涕還醒不出來 總是倒流 往嗓子里流 在咳出來 昨天我又去的牡丹江醫院 和醫生說了癥狀 醫生看過鼻子和嗓子后 說我是咽喉炎 舌頭根上有一片小泡 之后醫生給我做的電燒 回家后又打的針 但是現在嗓子特別疼 咽不下去東西 咽口水都疼 我想問這是正常狀態么?有什么辦法可以讓他不疼 總之關于做完之后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請專家給講解講解2010-08-22 13:10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xx0423 講的非常好.你現在的主要問題就是燙傷了.過幾天就好了.注意不要吃太熱太硬的東西.多吃稀軟的就好些.疼是還有個過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