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位置,尿道,你也可以,少些

提問: 我現在懷孕7個月零7天了,寶寶動的比前幾天時間短。 問題補充: 寶寶動的比前幾天時間短,前幾天動都連續動幾十次,可是現在就幾下子,還有就是動的時候我的小便好漲。這是怎么回事?2010-08-22 09:32 寶寶現在在我肚子里老踢我右邊一動就好漲,我的子宮是偏右的右邊的腰都要寬一些。 医师解答: 寶寶長的大,在子宮里的活動空間就變小了,自然動的就少些。另外,也會擠壓到尿道,所以會小便漲。寶寶的位置會決定你哪邊痛的多一些。一般孕婦都是右邊疼。你也可以睡覺時變換一下習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