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腹腔,高位,局部,特殊

提問: 專家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這兩天跨部總是覺得酸酸的!今天洗澡時特意看了下!發現陰馕左邊(睪丸上面)明顯突起!用手摸了下覺得里面有東西!軟軟的!我覺得是這個東西阻礙了睪丸的正常挪動所以總覺得酸酸的!不知道我想的是否正確!這是不是病?嚴重嗎?需不需要手術?之后對我性生活會不會有影響!我今年才21啊!女朋友對那方面特別滿足!要是之后不行了!我不是自卑死!專家救命啊!… 医师解答: 應該是精索靜脈曲張,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一般輕度的不需要特殊治療,局部癥狀明顯,可能影響生育的可考慮手術治療,是精索靜脈高位結扎術,可以開放手術或腹腔鏡手術,是個不復雜的手術,不用太擔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