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性,去了,你看,能在,你去

提問: 有件事在我心中一直揮之不去,我不知是強迫還是潔癖,一直痛苦中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一個月前,和同學去澡堂洗澡,在洗的過程中,玩笑吧,他洗了他那里后,就和著水,揮向我,感覺臟,我就又開了淋浴沖下,結果感到有東西落在我的下嘴唇上,知道了,是他那里的毛毛,然后就很痛苦,一想到那東西從我的頭流到鼻子然后再流到嘴唇,我就很痛苦,覺得自己的臉沾了那里的毛毛,就很傷心,感到很屈辱,看成是一場災難,洗了之后,痛苦的感覺還是有,吃飯,洗臉,照鏡子時,或與女朋友親熱時,都會想到,有時我也想告誡自己這是潔癖,是強迫癥,就是想不通,看不開,我這應該是不正常的心理吧,希望能有人幫我分析下,開導下,我很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人群中生活,是需要一點動物性的。勸你去趟動物園猴山,你看猴們互相叨毛還是一種表達友好的方式呢。你那個同學可能在這方面的遺傳因子比較強烈。你聽過老和尚背小媳婦過河的故事嗎?過去了,就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