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很,也不,你可以,跟我,挺好

提問: 南陽市哪個醫院看婦科好,價格也不高? 問題補充: 我懷孕五個月了,之前就有宮頸糜爛,陰道炎,近段時間外陰總一下一下疼,怕對寶寶不好。想問一下,南陽市哪家醫院治療婦科方面疾病最專業,而且治療收費比較低,謝謝!做廣告的就不要來了,我已經不工作幾個月了,經濟方面壓力比較大,希望好心人給推薦個好的醫院,很著急,謝謝了!! 問題補充:另外,要知道哪個醫院提倡順生的,也幫忙推薦一下,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可以去南陽仁愛醫院做一下檢查,那邊服務都挺好的,專家技術力量也不錯,收費也很合理,我朋友上次就是去的那個醫院,回來跟我說,那邊服務很熱情,服務也很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