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里,我也,我就,好了

提問: 癲癇病能治愈嗎? 問題補充: 我鄰居家孩子患癲癇病3年了,現在9歲,一直在吃卡馬西平,沒什么效果,孩子現在吃這個藥以后,智力明顯下降,我想知道這個病能不能治愈,有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位癲癇患者,現在已經好了,心里甚是壓力,都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有次看到上海海濱醫院癲癇治療基地,抱著試一試的心里去看看,結果真的治好了。當時是醫院的索主任專家給我治療的,態度非常好。為了自己的健康我就經常去復診,發現醫院的不管是護士還是主治醫師都非常稱職,大醫院權威,就是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