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您的,朋友,我看,我有

提問: 腦外傷后遺癥引起的癲癇能治愈嗎? 問題補充: 我妹妹小時候因為頭部受傷。引起的癲癇。 不過當時沒有發現在她15歲的時候因為意外頭部撞擊 出來了癲癇。最近著幾天特別嚴重6天發作了5次。。 手術也做了3次。 一直在吃西藥。吃了4年左右了。不知道有什么控制的方法。 我聽說吃中藥可以調理。急求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医师解答: 樓主,我看像您的情況跟我一個朋友很像,我有個朋友跟你的癥狀是一樣的,而你的情況好像不是很嚴重,我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我覺得上海海濱醫院癲癇治療基地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