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那就,希望能,到你,上看

提問: 輕度癲癇的癥狀是怎樣? 問題補充: 我母親是癲癇患者,但并不嚴重,已經服藥治愈,這兩年都沒有病發了.我的剛開始時的癥狀只是突然眩暈(一般只持續幾秒,而且在睡眠不好時更容易發作),手腳無力,無法感知方向.我拍的腦電圖顯示是輕度至中度異常,醫生判斷是屬于輕度癲癇.同時我患有慢性中耳炎,已經有十幾年的病史,這兩者是否有影響的呢??如若真的是癲癇,請問我在生活中該注意些什么?中醫有什么辦法可以調理的嗎?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昨天電視上看到上海海濱醫院癲癇治療基地不錯,好像是國家的,專門搞癲癇研究的,應該是很專業的,要是治療基地都治不好,那就真的沒轍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