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可得到,答案,積分哦,員代為選出提問

提問: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患有強迫癥?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就是我上班,我老是覺得有人在喊我,我一回頭,卻沒人喊我,而且老忘事,上班忘記帶手機,也容易忘記帶鑰匙,最近一周天天失眠,睡不著,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著了沒有,就是感覺找了一個好姿勢睡好了,可是思想一直醒著,意識清醒,也不知道是怎么熬到天亮的,總之就是醒著!哎,今天一個多年沒見的好姐妹給我打電話,她說我可能是患有強迫癥,嚇了我一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哎,,,煩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提問的第一個回答者可得到3分的回答積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