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我是,都有,方法

提問: 消化不良 問題補充: 我腸胃不好,經常會胃難受 消化不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就是脾胃虛弱的癥狀,我以前也那樣,吃一點飯就飽了,還胃脹的厲害,沒食欲,什么都不想吃,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建議:吃飯不要吃得太飽,吃八分飽就可以了。飯后不要馬上躺下,去外面散散步或是站立三十分鐘。難受時吃點江中健胃消食片,再喝點溫熱的水,過一會就好了。你可以試試我說的方法,因為這都是我自己親身嘗試總結出來的,不好的話我是不會向你推薦的。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藥和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才有效啊。但最好別吃西藥,會有不良反應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