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博士,很好,你可以,我一直

提問: 艾爵隱形眼鏡價格 問題補充: 想配一幅艾爵隱形眼鏡,在店里看了一下,我大概600 度左右,大概200~300左右,可是我其他同學說壓根沒有這么貴,所以我想知道下報價,還有什么款型比較適合我,價格方面要實惠一點的,而且這面東西相對貧乏。想配一個半年拋或一年的 医师解答: 最好一百多一點就可以買到了……而且,個人認為,博士倫和強生的比較好……博士倫半年的只要六十,年拋一百不到的樣子…強生比較貴一點……如果是初次戴,還是建議買年拋的,鏡片質量好,也很好戴…… 我一直在網上可得眼鏡網買的,覺得不錯,你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