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是,我是,如果你,升本

提問: 心很煩,請大家誰幫幫我? 問題補充: 現在的我很煩惱,我是一個自考生22歲,讀的英語專業,專科畢業了,但還有四科沒有過,打算接著考, 我想把自考英語專科證拿下來,可是眼看九月份開學,在猶豫是否接著讀專升本,這樣就是專本連讀。想著自己要孤軍奮戰2年,而且不一定拿到畢業證就很心煩,而且年齡上覺得自己應該工作了,也很想自己賺錢,現在就像迷途羔羊,心靜不下來,也做不好事情!希望熱心人可以站在我角度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像你是自考生的話,你完全是可以邊讀書邊工作的,所以問題應該是不大,你如果是覺得專升本是僅僅為了獲得畢業證的話我覺得倒是沒有必要專升本,但是如果是你真的是想學些東西的話我是非常贊成的。現在如果你能找到一份工作的話就可以先考慮就業。這樣在就業過程中發現自己需要什么的話再繼續補就行了,因為工作的和現實中的需要和差別還是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