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液,效果,李玟,很好,我看

提問: 關于睡眠不好,有哪些純天然保健品好些? 問題補充: 最近身體總是很虛,去看中醫說根源是因為睡眠不好。誰知道市面上什么比較好的助睡眠保健品啊?要純天然的那種,沒副作用的。我可不想喝湯藥啊!! 医师解答: 有啊,樓上不要這么悲觀嘛~樓主可以多關注些時尚類欄目或雜志的嘛,通常都會有很多介紹養生方法的,我感覺大多效果還不錯啊。我看那個《美麗俏佳人》里面,就有好多明星都用過麒翔木棗口服液,像什么靜距離的李靜、特像李玟的那個小美女艾夢萌、我型我秀的戚薇,歌星Linda她們都在用呢!應該效果會很好吧。和湯藥相比,極力推薦你試試!棗是很補血益氣的。口服液的效果會更明顯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