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都有,我的,答案,附子

提問: 桂附理中丸和金貴腎氣丸能同時吃么? 問題補充: 桂附理中丸和金貴腎氣丸能同時吃么?2010-08-20 22:23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拋開證侯不談 假設這兩種藥的適應癥你都有 兩種藥你都該吃但從組成上說金匱腎氣丸也叫桂附地黃丸你知道吧那你大可以用 桂附理中丸+六味地黃丸或者 理中丸+金匱腎氣丸沒有必要共用兩個都帶桂附的方子 桂附皆為辛熱之品 若非極虛寒劑量大了終究不好 看你不斷提高分數,看來還是沒有能令你滿意的答案啊。那我也稍微修改一下我的答案吧。如果你只問可不可以同時吃,我也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只要有相應的癥狀就可以,但兩個方中都有附子和肉桂,沒必要這么用。桂附理中丸去掉桂附就是理中丸,金匱腎氣丸去掉桂附就是六味地黃丸。你把它當選擇題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