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自己的,你的,都是,到了

提問: 誰來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快和我男朋友結婚了,我是急性子,他是慢性子。很多時候我都生他氣,其實過后我知道也沒多大的事,可當時我就是控制不了,火一上來了,澆也澆不滅!我的性格和我老爸是一個樣,當然他的比我的更要暴躁,我的童年就是在他很暴躁的脾氣中度過的,所以我現在的性格可以說是遺傳他的!我很想把自己的脾氣改了,因為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氣有多么糟糕!我發現,我心情一不好,我身邊的人就跟著遭殃!我媽還有我男朋友很多時候都給我吼!過后我真的十分的后悔,其實我嘗試去盡量讓自己克制,可是我發現根本沒用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得到什么急躁癥!跪求各位教教我!嗚嗚~~~幫幫我吧。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急性子的問題其實是不屬于心理問題的,可以所是一種習慣和環境的影響讓你變成這個樣子。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影響到了你的日常生活,讓你非常焦慮的話,焦慮日積月累就會比較嚴重了。所以建議你多放松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身心弄得那么疲憊,建議不要把日常生活中的事情計較太多,畢竟能夠和你生活在一起的都是很有緣分才能相聚的,所以要珍惜,你學會了珍惜了,你慢慢地就放慢你生活的腳步和節奏。如果你有宗教信仰的話,信仰佛教的話可以讀讀心經,慢慢讓自己平靜下來。特別是當你感覺到特別暴躁的時候你別的事情不要做,你就讀讀心經就可以了!愿你早日解除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