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自身免疫,免疫力,我是,是在

提問: 我小孩常感冒,請問有什么好方法提高自身免疫力嗎?不知道感冒快貼的效果怎么樣,什么牌子的好呀?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也是被小孩子常感冒逼得我沒法四處找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東東,我以前小孩一感冒就是打點滴,心疼死了,但我發現越是打點滴越多就越容易感冒,真暈呀,看了好多資料都說這是在破壞自身免疫,可不打感冒又不好呀,所以也困惑了好久,每天在網上找,有次無意中在百度搜提高自身免疫力,搜到了標題為提高自身免疫力不打針不吃藥貼穴位祛感冒的眾盼感冒快貼,看是看到但感覺還是有點懸,擔心歸擔心總是想要試一下,而且不打針不吃藥,至少是沒有痛苦的嘗試呀,由于不知道效果只買了二盒,店主卻說按我們的這種情況二盒肯定不夠,自身免疫太差的估計效果也會來得慢些店主這樣說,但說實在的沒見到效果18.8元一盒,誰動不動就要五盒呀,那也是上百元耶,必須得先試用。不過我是備在家里的,有天寶寶突然咳嗽。我想這次就試下他這個感冒貼,先不去打針,不過店主說了自身免疫太差的不一定會見效很快的。還是先試下先,于是按說明上說的貼天突穴,真是奇跡呀,竟然在一個小時后就緩解了咳嗽癥狀。我真是高興呀。所以我又去店主家買了五盒,我同店主說了下我這次用感冒貼的事他也覺得好出奇,他說一般自身免疫差的見效都比較慢,但他分析說,有可能是別人還在感冒當中,也就是感冒好久了才找他買的,而我是買好備在家里,咳嗽時第一時間就用上了,所以才會這么見效。我就問這對自身免疫有沒有幫助呢?他說當然有,因為西醫治病是在犧牲自己部份好細胞的基礎上的,而中醫外治法則不同,是激活自身的防衛系統來抵抗外來細胞,本身原理就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b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